霖雨清莲

无风无浪无忧愁。

暮初,幸会。

【周喻周】心有灵犀

ooc预警!!
它只是个段子…

喻文州坐在椅子上,清秀的面庞因为不能说话而憋的绯红。

旁边站着的周泽楷伸手撑在他椅子靠背的一边,另一只手拿着可以决定他生死的证据,平日里爱笑的帅脸现在却毫无表情。

喻文州的面前还坐着几个人:江波涛,孙翔,杜明,吴启,方明华。同样说不了话的他们只能用眼神互相交流。

周泽楷站着喻文州面前,身体微倾,神情冷峻,用着壁咚的姿势,说出来的话却带着一丝杀意: “说?卧底是谁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局和喻队一边的又赢了!”杜明把手里的纸条一摊,放声大笑,“这是平民的胜利!”

卧底吴启毫不客气的在杜明头上来了一下:“小明你别犯蠢了,吓着来轮回串门的喻队怎么办?”

喻队轻轻摊开手里的纸条,温和的笑着:“没关系,你们队的队员还是挺有趣的。”

“不过为什么喻队总是能这么快知道卧底是谁啊?”捂着头的杜明秒变好奇宝宝。

周泽楷回收了纸条,把它和记录身份用的本子放到一起,听到这话,转过身,正好和喻文州对视。

他愣了一下,然后冲着微笑着的那人,展开了笑容。
这大概就是所谓,心有灵犀吧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霖雨清莲 | Powered by LOFTER